close

在古老的剛果地區
有著一個鮮為人知的古遺跡
傳說裡面有著古代班圖人所遺留下來的寶藏
但需要穿過重重關卡和陷阱才有機會取得
.
第一關:神像衛士
剛進古遺跡就看見了一排排排列整齊的神像衛士
直覺告訴我說這些神像絕對有問題
正當我想著如何通過的時候
神像動了!!
舉起手中的武器像我們撲殺而來
他們力大無窮、破壞力強大
還好他們行動遲緩
讓我們有驚無險穿越...
.
第二關:狂獸成群
穿越第一關後
來到一個矮小灌木林
不說還以為是身在遺跡外的亞馬遜叢林呢
但一聲長吼打斷了我內心的小劇場
壞!是古代兇獸群!!
一頭狼頭猿身的兇獸從陰影中走出
有著狼的組織和兇性
更有著猿猴靈敏的動作
是無論如何我都不想碰到的怪物阿~~
好在古籍當中有提到
此兇獸最是怕火
將信號彈點燃的瞬間
那股高熱高溫的絢爛紅花
便將它們驚退
我們也有驚無險地通過第二關...
.
第三關:屍山屍海
穿過第二關的叢林
來到了一個墓室
這裡有著無邊無際的棺槨
著實讓人毛骨悚然..
說時遲那時快
墓室的火盞突然接二連三的亮起
火光搖曳
卻不是一班的澄黃燈火
而是詭異的幽綠
是燐火!!
我心裡暗道不好
果然,棺槨開始有了動靜
一雙雙枯槁的手伸出了棺材外
看他們身上的服裝和配飾
是當時陪葬的人們吧
當中有個特別的高大魁武
應該就是護衛此地的將軍了吧
他的動作不像其他活屍僵硬遲緩
反而迅猛無雙
手持丈八斬馬刀
有著萬夫莫敵之勇
好在現代科技發達
我們不與他近身搏殺
而是以強大的槍械火力壓制
最終...
無雙勇士終於倒下
我們也得以進入它所守衛的密室
裏頭的密藏也沒有讓我失望
初估約有半美國國庫的價值
實在是不虛此行阿~~~(笑

arrow
arrow

    TWO PIECE 丫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