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關於我被圈入了的故事
一開始丫撇就是一個
茫茫人海中一位無名小書僮
對於穿著一點概念也沒有
直到有一天
我為了襯衫怎麼紮都不好看所苦
上網搜尋了相關文章
找到了圈入準
也就是準哥的部落格
準哥有別於其他的穿搭部落客
對於我們這種小路人
留言他也十分親切的回答
十分熱心的解決我穿搭上的問題
真的是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得知準哥在東區有開一家小店
就選了一天假期北上
於是...
我就被圈入了!!
這邊也摘錄一下圈入的理念:
Chainloop最初的概念來自於要把穿衣搭配當作一場遊戲
而把每個朋友「圈入」進來享受這場遊戲
我們認為穿衣搭配是一個很隨性可以展現自我的生活態度
沒有一定的規則、沒有一定的風格
只要夠有生活態度夠有想法
圈入進來這遊戲你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展現自己。
穿搭真的很好玩
也邀請大家一起來玩
這,就是圈入
圈入你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TWO PIECE 丫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