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是的
我,我出獄了..
距今已經十年了
那一天夜裡
眼看著老爸被欺負的泣不成聲
被踹倒在地上的樣子
我的理智線終於斷裂..
隨手抄起桌上的馬克杯就往老媽頭上砸去
下一秒鐘就看見老媽躺在地板上血流不止的樣子
老爸看見了
從地板上爬起來叫我快走!!
但我只是一動也不動的呆立在原地
直到警察來把我帶走
這十年來..
我一直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直到今天
我醒了..
只怪我醒得太晚
醒來時生命早已留下一筆難以抹滅的汙點
我蹲坐在監獄門口
忍不住地放聲大哭起來
直到聲音都哭到沙啞
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兒子,回家吧!!
我抬頭望去
那是我用生命守護的老爸
他用一貫的和藹笑容看著我
我也回應他一個大大的燦笑
然後飛奔至他懷裡
我的人生
現在才要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TWO PIECE 丫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