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芥末黃~
那是我最愛的女人喜歡的顏色
她總是套上了芥末黃色的罩衫
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對我說:
親愛的,走吧!!
隨即挽著我的手出門
只要一抓到機會她就會跟我撒嬌
她知道我對撒嬌最沒有辦法了~~
總是用這招來讓我消氣
而事實也證明了每次都會有效
我也十分享受她的撒嬌
但在三年前的某個夜晚...
她,離開了
一聲不響..
床上只留下了這件她最愛的罩衫
三年來一直都是杳無音信..
我能用以懷念的
就是她身上的那件罩衫
即使已經洗過了無數遍
穿上時我鼻腔裡依然充斥著她那好聞的香水味
我還記得是中性的白麝香
也變成了我最愛的味道
現在的妳好嗎?
是否也在某個世界的角落穿著芥末黃的罩衫悠閒漫步
我也是..
期待有一天我們能夠在街頭上不期而遇
still love you My dear~~~

arrow
arrow

    TWO PIECE 丫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